專業保養品代工OEM/ODM

露絲貝兒1993年成立至今已近30年,主要以專業化妝品OEM、化妝品ODM、保養品代工、面膜代工製造研發為主,設有一萬級及十萬級專業無塵廠房,同時擁有品質穩定的製造設備及檢測儀器,研發產品秉持合法、安全、品質至上,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物質,避免配方對皮膚造成的傷害,誠信經營拒絕偷工減料虛假配方,讓客戶用得安心又滿意。

 

我們就是你們的商品開發

我們深知實力商品對就是品牌的競爭力,瞭解客戶的需求,研發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,是策略合作夥伴的重要條件,我們兩岸研發團隊共有12位,不間斷關注及追蹤美妝流行趨勢,掌握兩岸及國際新原料市場資訊及推出的新品,提供客戶開發新品一條龍的服務,讓客戶快速推出新產品爭取效率搶得市佔率。

 

嚴謹製程管理是品質的基石

台灣廠取得ISO22716、ISO9001及鄧白氏等認證,杭州廠取得CGMP、ISO14000、ISO9001等認證,我們擁有完整的企業組織及部門團隊默契,分工合作完成訂單,我們堅持各項必要的各項標準作業流程,從物料檢驗、半成品檢驗、批次檢驗、成品檢驗等流程控管確實執行,為產品品質把關。

保養品代工流程

需求分析

需求分析

了解客戶對產品訴求分析市場通路走向,量身打造客戶的商品方案。

商品開發

商品開發

根據通路市場要求提供商品設計規劃,精準打樣及確認。

方案設計

方案設計

依照客戶的價格預算及產品需求,提供適合的品牌產品及銷售相關事宜建議,如商標及包材設計等,做最後方案確認。

簽約報價

簽約報價

產品方案確認後,提供最終報價以及簽訂合約收取訂金後進行產品製作。

製造生產

製造生產

依確認開發、設計、打樣品後,會開始量產、填充、包裝。

品質管理

品質管理

嚴格把關品質,確保通過原料入廠檢驗、半成品檢驗、成品出貨檢驗。

出貨

出貨

按期交貨,提供產品配方資訊及成品COA。

保養品代工四大優勢

安心品質

保養品代工秉持合法、安全、品質至上,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物質,拒絕偷工減料虛假配方,均採用國內、外知名藥廠所提供的原料品質有保障,讓客戶用得安心又滿意。

國際認證

露絲貝兒台灣廠以及杭州廠取得ISO認證,設有十萬級無塵實驗室與廠房,兼具品質穩定的製造設備及精密的檢測儀器,為國際合格認證的專業保養品代工廠。

研發創新

關注美妝流行趨勢,與學界保持良好互動關係,掌握國際市場原料資訊,分析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品,推陳出新配方產品,提供專業保養品代工建議,為客戶打造有高競爭產品。

一條龍服務

保養品代工從生產前確樣、規格書製訂、製造到包裝出貨,完整生產流程一站搞定,並提供所有檢驗項目,一條龍整合服務讓您不用疲於奔命,交期快速,爭取效率搶得市佔率。

TOP